迎接汽車線束管理的新挑戰

捷諾克汽車線束管理符合產業高效能電機馬達耐高溫標準,提供您高信賴度效能

案例背景

台灣地狹人稠一直是世界上摩托車密度最高的國家。近年來更由於供電基礎設施的成熟和政府補貼的倡導,台灣電動摩托車市場的需求和競爭近兩年也持續升溫,知名的台灣電動摩托車車品牌,也因面臨著縮短開發週期,不斷推車新車型性能的挑戰。

業務挑戰

電動車輛的發展在過去十年中迅速增長,並驅使世界各國政府提高環保意識並擁抱電動車輛帶來的環境改善優勢,減少油耗,空氣污染和有毒物質排放。然而,新技術快速導入電動車輛市場也導致線束管理面臨諸多挑戰。例如在台灣,電動摩托車因普及率提升,每年都能創造及刷新電動摩托車的全國銷售數量,新創的電動摩托車車品牌面對應接不暇的新挑戰,包括如何減少電動摩托車線束配線製造的產品開發及量產時間以及規模成本、量產性、產品可靠性和新車款高效能的優化,同時還需滿足新車型的上市時間。.

Read More

戰略目標

捷諾克提供豐富多樣的電氣佈線管理解決方案,以滿足汽車產業的行業規範及標準, 我們目標設協助客戶在早期開發階段就能明確指出潛在的安全性的漏洞及驗證需求,避免昂貴的驗證重工和專案時程延誤,縮短產品開發時間,協助客克新產品如期上市。

捷諾克解決方案

捷諾克在汽車電氣配線管理擁有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我們的解決方案專注於提供標準化產品,同時優化線束作業流程。捷諾克產品均由通過ISO認證的合格工廠及第三方實驗室驗證的品質保證,產品通過UL認證,並符合全球電子電機產業規範,提供汽車產業需求的高信賴度效能、配線及線材保護功能。

捷諾克量身定制的汽車產業配線解決方案涵蓋以下:

1. 藉由與客戶高度合作及40年的豐富經驗,捷諾克汽車配線產品組合,從電線的保護佈線到由內而外的高效能引擎,產品規格在嚴格的品質測試下證明具有超高耐熱性、抗振性,防漏性,耐磨性和防滑性,以應對汽車產業的挑戰。

2. 另一方面,捷諾克提供顧問式諮詢服務,在早期開發階協助客戶檢視潛在的安全性和產品驗證相關的弱點,以避免後續高昂的重工和專案延誤。

3. 我們知道乘客的安全掌握在我們手中,因此確保所有零組件均經過全球認證標章的把關,讓您在全球汽車產業中更具競爭力。

4. 選擇捷諾克,您可以從開發階段就開始與配線器材專家合作,不僅提高效率,並確保專案開發時程,從安裝到未來產品優化,都在我們專業團隊的完美掌握中。

Read More

商業利益

面對汽車產品商業化,提供可靠、量身設計且價格經濟合理的產品組合是我們對汽車製造商的最大使命,目標提高效率並縮短產品開發量產時間和成本。運用我們完善的產品組合,您可以優化專案開發效率,並通過產品高品質保證和降低維護成本來達成您的績效指標。我們對市場的高度洞察力和全球成功案例確保了我們在未來汽車線束領域中持續發揮小兵立大功的功效。

Read More

相關案例

中國鐵路電氣配線管理標準的幕後推手

解決您電氣配線的痛點

Chinese Railway Market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