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title-span-white

風雲際會》捷諾克將參展於台灣風力發電產業年度盛會─2022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

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為臺灣唯一針對風電產業供應鏈的交流合作平台,鏈結產業上、中、下游業者,展現台灣風電在地化成果。聚焦風力發電產業,建立產業關係網絡,促成風力發電產業鏈合作商機,聚集在地開發、供應鏈、風場建置、運維能量,完整台灣產業鏈布局,搶攻龐大的亞洲離岸風電市場商機。

  • 7大主題活動,結合最新產業趨勢,涵蓋浮式風機、在地化供應鏈實踐,及創新技術與解決方案等,精準對接產業商機,打造最佳交流合作平台
  • 共計15國、120間參展廠商及丹麥、荷蘭、英國、蘇格蘭、法國5個國際館,建立最有效率的溝通交流平台,創造跨國合作商機。
  • 延續去年虛實展會整合,線上與線下同步展出,預計吸引線上線下超過10,000人次熱情參與,透過線上交流互動跨越疫情空間限制,並掌握業界最新資訊。

捷諾克將於會上展示3大系列產品─特殊束帶、不鏽鋼帶,及應用工具等相關產品,搭配專業人員解說,多年來在全球布局服務據點,累積區域跨產業的成功專案,高產品性價比加速克庫專案的推動、降低營運風險、並提升電網效率。

歡迎來電或致信聯絡我們業務,替您安排展覽會面談事宜,解決您風電配線的需求及問題。提醒大家,疫情期間一切遵照政府頒訂管制辦法,計畫觀展的朋友,請務必記得在《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 Wind Energy Asia》官方網站先行登記,以享有良好觀展體驗。

展會日期 ▸ 2022/3/9-11

展會地點 ▸ 高雄展覽館 南館 (806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展會時間 ▸ 10:00~18:00 (3/11 ~17:00)

攤位名稱:Giantlok Co., Ltd.

攤位號碼:A15 (進S2參觀入口後往右走)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