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title-span-white

賀!捷諾克即日起正式於裕翔五金上架販售|南科最大工業綜合五金賣場

捷諾克自2021年起積極鋪建實體通路,就是希望能讓大家快速&直接的摸到、用到、買到捷諾克的產品!於年初時便密切與鄰近南科臺南園區的裕翔五金洽談合作事宜,不只是共同討論束帶及配線器材的商機,在相互交流之中更發現我們共同致力於滿足客戶一站式購足的期待、持續追求高品質產品及工具、並提供更全面及便利的服務。

裕翔五金承地利之便,因應南科臺南園區廠及周邊工廠提供五金項目多元化需求。近年更隨著南科產值強勢成長,加上政策大力推動,臺南正逐漸型塑半導體完整產業聚落,將成為全台科技產業中核心關鍵。帶大家認識南科的亮點有哪些?

  • 主要引進有 6 大產業:積體電路、光電、精密機械、通訊、電腦週邊、生物科技。
  • 目前已形成 3 大完整的產業聚落:積體電路、光電及精密機械
  • 2021年積體電路產業的領航帶動及光電產業的助攻下,營業額衝首破1兆元大關
  • 產業群聚磁吸的蝴蝶效應帶動下,持續吸引上下游國際大廠的擴廠投資

南科已成為積體電路優秀人才與廠商聚集之處,同時也是全球最先進製程所在地。臺南園區係國內TFT-LCD產業垂直整合最完整的聚落,自上游的關鍵元件中游的面板到下游的液晶電視廠商均已涵蓋。隨著半導體及光電大廠投資設廠,臺南園區精密機械產業亦步亦趨發展形成產業鏈聚集效應。主管單位亦積極推動設備生產本土化,並持續向國內外招商,以吸引更多精密機械廠商進駐南科。

捷諾克是特殊束帶專家,承襲集團的材料研發核心能力背景,深入各行業的應用情境提供解決方案,特別對於半導體、光電產業鏈製程中所需要的特殊束帶應用,我們精心推出市面上少有、各式材質的束帶,例如性能絕佳的鐵氟龍束帶、能耐酸鹼的PP束帶等,搭配裕翔五金鄰近供應的即時性,讓各採買單位及專業人士能更有餘裕完成選型、測試與驗證。

真的很榮幸與開心,捷諾克有機會邁開這重要的一步,期待與裕翔五金攜手合作創造出更多的精采火花,齊心協力來為南科廠商提供最專業優質的便捷服務。

【裕翔五金 工業綜合五金量販店 介紹】
■ 公司簡介|裕翔五金成立於1997年,至今經營已二十餘年,目前共有商品三萬多種項目,產品齊全、提供更便利的服務。負責專業工業綜合五金零售及批發,滿足國內科工區及重大工程建設基礎建設五金之所需。
■產品項目包含|機械建築五金、電動商用五金、無塵室用品、吊重、油壓、水電材料、切割、研磨、測量、手工具、焊切、化工、瀝青、塑膠材料、清潔用品、水泥砂、螺絲、電工、手工具…等。無論是批發、零售,讓您一次購足。
■ 官方網站|https://www.yuishan.com.tw/ec99/ushop10079/default.asp
■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興農路25號

資料來源:南部科學園區官網、裕翔五金官網
圖片來源:南科543臉書

高科技製程、特殊束帶首選、正式上架啦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