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title-span-white

因應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企業營運持續管理方針說明

一場新冠病毒COVID-19的疫情,造成世界各地不管是個人或商業上經濟活動的破壞,為應對冠狀病毒大流行,捷諾克致力於其員工和家人的健康與安全,同時負起對客戶和社區的社會責任與義務。捷諾克持續關注COVID-19發展的情況,我們的營運持續計劃已在全球營運地區進行了測試和實施。為此,我們採取了積極因應措施、訂定計畫及實務演練,盡最大努力減少員工感染病毒的可能性,同時將疫情對我們業務營運衝擊最小化,落實管理措施和標準程序來保護工廠中的作業人員,並確保他們嚴格遵守“社交距離”原則並保持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捷諾克營運持續管理分針性包括以下:

健康和安全:
員工進入公司前一律進行體溫及實名制管控,員工在公司內必須全程戴上口罩。
積極宣導員工個人衛生防護意識及保持社交距離的必要性,並宣導公司內部的衛生因應措施。捷諾克目前維持正常的公司營運,也已啟動營運持續計劃,實施員工上下班分流並要求有發燒不適症狀的員工在家隔離。通過這些努力,我們希望維持在客戶訂單處理,出貨和客戶服務營運的一貫水準。捷諾克已禁止國際及不必要的國內旅行,並指示有需要面對客戶的團隊通過線上視訊會議滿足客護服務需求。

供應鍊管理:
協調供應商,政府相關單位及合作夥伴,落實持續營運服務並在需要時研究替代材料供應來源。捷諾克針對各種環境衝擊,持續全球分銷物流營運並透過管理整體庫存水位滿足訂單出貨需求以確保業務運營的延續性。員工,客戶,合作夥伴和我們所在社區的健康及安全是我們的目前的首要任務,與捷諾克一起,維護自身健康安全並保持積極正向態度。讓我們一起對抗COVID-19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