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title-span-white

捷諾克將出展2020 印度國際電力電機工業電子展 (ELECRAMA 2020):展示工業配線及電氣佈線管理解決方案及產品組合

印度德里舉行的印度最大的電氣和電子製造盛會之際,捷諾克將展示其在工業領域內的跨產業產品組合,並在現場展示相關應用領域和解決方案。

IEEMA –第14屆大型電氣和電子製造博覽會(ELECRAMA 2020)將於2020年1月18日至22日在印度新德里的印度世博中心揭幕展出。

ELECRAMA是印度電力工業生態系統的旗艦展覽,是印度發電、輸配電、電力電子、再生能源、電力運輸、電力存儲、電力自動化等電力領域大融合平台。

捷諾克提供廣泛的工業電氣配線和佈線管理產品,從機電機櫃控制面板到工廠自動化配線基礎設施需求,客戶觸角延伸涵蓋電子電機盤櫃、機械設備製造商、自動控制系統商、系統整合商等,滿足您一站購足的需求及降低重工的浪費。捷諾克產品均通過ISO認證的合格工廠及第三方實驗室驗證的品質保證,產品通過UL認證,並符合全球電子電機產業規範,提供高信賴度效能、配線及線材保護功能。

立刻電話或信件聯絡您的業務,安排展覽會面試事宜,解決您的電氣配線的需求及問題。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