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諮詢 在地解決方案

捷諾克是一全球專業配線器材品牌,專注於提供客戶一站式購足的完整配套產品線,致力於顧問式諮詢服務及在地解決方案。Giantlok®總部位於台灣,於中國、泰國、印度、印尼和韓國成立分公司,快速對應市場需求

捷諾克產品包括尼龍束帶、不銹鋼束帶、緊固件、電纜固定夾、線材保護件、波浪管、浪管接頭及端子,產品通過美國UL認證,符合全球電子電機產業規範,提供高信賴度效能、配線及線材保護功能。捷諾克成功地協助客戶對應嚴峻工作環境之高耐候性規格如電機、汽車、石油及天然氣、可再生能源、鐵路和造船等應用。捷諾克具備國際性集團之優勢,提供完善的產業諮詢服務,捷諾克品牌精神協助客戶提升營運效率,實現一流卓越的客戶服務、引領豐富的全球配線器材經驗。

Group 48 Created with Sketch.

您的電氣配線需求是我們的服務願景

捷諾克產品開發理念以使用者角度為出發點,訴求符合最嚴苛作業環境及通過高標國際認證,實現工業界重視的安全、品質、產品耐久性規格,為亞洲區唯一能提供高頻度、高專業諮詢服務的配線器材原廠,客戶觸角延伸包括電子電機、配電盤廠、機械設備製造商、自動控制系統商、或系統整合商等,產品應用跨足電機、汽車、石油及天然氣、可再生能源、鐵路和造船等,藉由集團成熟的運籌整合模式滿足跨國供需整合,為全球佈線客戶提供專業諮詢建立產業價值,也為您明日的競爭力優勢做足準備。

捷諾克管理團隊

Group 12 Copy 3 Created with Sketch.

歷史沿革

Group 12 Copy 3 Created with Sketch.

捷諾克為喬福集團旗下的束帶及配線器材品牌,經由華偉製造生產的實力孕育而出捷諾克具備材料科學能力, 專注於提供客戶一站式購足的完整配套產品線,運用喬福集團國際性的資源整合網絡,建立跨國採購供應鏈與通路優勢

喬福與華偉集團資源整合網絡下 捷諾克成立
台中、台灣
1976
第一個生產及海外業務經營據點成立
上海、中國
1995
第二個生產據點擴增
東莞、中國
2004
history-img02.1
第三個生產及海外業務經營據點擴增
曼谷、泰國
第四個海外業務經營據點擴增
新德里、印度
2008
海外業務經營據點擴增
仁川、南韓
2011
捷諾克品牌進駐印尼市場
雅加達、印尼
2015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