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title-span-white

歡迎蒞臨第29届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

2021第29届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将于2021年3月18日-2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办,大会预设6大室内展馆、2大室外展馆,合计展出面积80000平米,重点展示金属切削机床、钣金加工、激光切割、工具测量设备、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智能装备及精密部件、动力传动与流体液压、智慧物流、军民融合及航空航天等内容,聚集高端装备制造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制造服务资源,展示创新、绿色、开放发展的新成果,促进实体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 捷诺克多年来以顾问式销售的核心深耕各重工产业的配线应用,专业且丰富的产业经验使我们能够以技术力找到客户痛点并对应解决复杂的业务难题,特殊束带的价值也协助我们的专案客户在企业产品导入时所需的专业知识,实现产品安全标准和合规性的需求。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N8DjlXP8k

捷諾克2021西安展
捷諾克2021西安展
新聞封面_工作區域 1
Scroll to Top